七美+南方四島一日遊本行程更新日:2021/9/2

行程特色Tourism Highlights

※ 探索最神秘的國家公園->南方四島

※窺探海象最險惡的大自然美景~藍洞

※輕鬆探索大自然奇景-東吉之眼

探訪七美人塚,燈塔,鄭家莊古宅及最不能錯過的小台灣.雙心石滬

※30人以上, 日期可自選

行程內容Detailed Tours

高雄/國道風光/將軍港碼頭/南滬碼頭/七美嶼機車環島遊(2人/台機車)/午餐套餐/南滬碼頭/途經南方四島+藍洞/東吉嶼/將軍港碼頭/高雄

帶著愉快的心情,於集合點出發,展開忘憂一日遊旅程。

七美嶼簡介位於澎湖群島的最南端,清代初期稱為「南嶼」或「大嶼」,至西元1944年才由「望安庄」分出,成為「大嶼庄」,次年改為「大嶼鄉」,後為感念七美人貞烈節操及動人的事蹟,於是改名為「七美鄉」作為永久誌念。七美嶼為一被切割之臺地,因流水作用與地質岩性,於北側西湖村與西側平和村形成河谷地形,整個島是東北高西南低的傾斜臺地,島嶼中間被一座東西走向之山陵(俗稱中崎山),分成南、北兩部分。七美嶼海拔高度為澎湖群島第二高,僅次於「貓嶼」。

抵達七美嶼後,安排環島機車(含油料),自由遊覽島上風光,並安排島上午餐(簡餐)。

註:需備機車駕照,2人1台(單人一台機車請補150元)

【雙心石滬】石滬是在潮間帶區域堆砌弧形石牆,利用海水漲潮時會淹覆石牆頂部並且帶來魚群,退潮時海水流走而魚群便會困在石牆內的一種捕魚陷阱,澎湖的石滬極可能是全世界密度最高、數量最多的地方。雙心石滬是目前保留最完整、造型最浪漫的石滬,若要觀看雙心石滬全貌,必須先確認每日的退潮時間,才能順利看到完整的雙心石滬。

【七美小台灣】位於澎湖縣七美鄉東湖村、七美島的東北方,由牛母坪沿濱海公路往北走,經過斜坡路段往上到達一個涼亭並往下看,就可以看到經年累月海浪拍蝕的結果,成為形狀酷似小台灣的海蝕平台,因此稱作七美小台灣,還有狀似龜山島的岩石在同樣的位置,在海水退潮時形狀更為明顯。

「藍洞」(灶籠)位於澎湖西吉嶼,是澎湖獨有的透天海蝕洞,該島為無人島,加上海流凶險、港口條件不佳等交通不便因素,使其無人為破壞,保留住完整的天然景觀,連當地人都甚少靠近的區域,更有許多神秘的傳說。

「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」是臺灣第九座國家公園,也是第二座海洋型國家公園。澎湖南方四島是由東吉嶼、西吉嶼、東嶼坪嶼、西嶼坪嶼,這四個較大島嶼及周圍小型島嶼與海域組成,生態資源珍貴且物種多樣性高,海域珊瑚礁生長茂密,媲美國際水準,瑰麗的珊瑚礁叢林是浮潛者的天堂。

【東吉嶼隸屬澎湖縣望安鄉(東吉村),位於台澎海道重要據點,由於轄控大陸出入台灣海運門戶,戰略位置相當重要,自古即是台澎海運貿易的轉運站,曾繁華一時,有「小上海」之稱。日據時代為確保台澎佔領權,分別在島上南北端興建營舍及燈塔,並屯兵駐所,加強防禦工事,扼控鄰近黑水溝海域,成為台澎間第一道海上屏障,過往商船、貨船一目瞭然。

  • x
  • 午餐套餐
  • x

行程規定Regulations

1. 報名時請提供保險資料/上車點/行動電話/疫苗黃卡
上車點:高雄文化中心/技擊館/楠梓少年法院/仁德里活動中心
2. 如未施打疫苗者, 請於前三天前往醫院做檢測, 報到時請出示證明, 或可報名時預購檢測篩劑, 每人300元
3. 島上觀光交通工具為機車, 需備有機車駕照, 無駕照者無法提供機車使用
4. 單人一台機車, 需再補150元

備註說明Remark

  • 團體活動,請遵守時間,注意安全,隨時注意領隊宣布之事項。

  • 容易暈車者,請自備暈車藥,記得在開車前半小時服用。

  • 請攜帶健保卡跟身分證、口罩。

  • 建議自備雨具、帽子、圍巾、手套等保暖用品。

  • 從事活動,注意隨身安全,妥當保管貴重物品。

  • 建議穿著輕便衣物,及較舒適的鞋子,方便旅遊活動的進行。

  • 外出旅遊請隨時補充水分,我們特別在遊覽車上準備礦泉水。

  • 假期旅遊人數眾多,旅途中難免有服務不週之處,千萬不要生氣而影響旅遊興致。

  • 其他像:入園購票、上廁所時經常會有等待時間,也請事先諒解!

*景點會依行程順暢,導遊有權利調配行程順序*

小費說明Related Costs

不含每人每天100元整, 需隨團費一起收取

安全守則Safety Code

close

掃描QRCode

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