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關於·永久

從99年7月成立專責社區服務業務,迄99年7月6日正式成立永久旅行社有限公司,從孩童到大人,從室內到室外,從國內到國外,永久精心為您服務源自童軍精神,一路走來始終如一。

「創新、突破、服務、品質」為公司的創業宗旨,公司於99年起始,專營社區活動,里鄰長社區觀摩專營機關學校。以永久旅遊為團號馳騁旅遊界,業績扶搖直上,開業一年間,已創下300團以上之紀錄,為期使未來在三通大主軸環境下,再創光明燦爛業景,在旅遊業界擁有一片天空。

秉持著給旅客提供專業的服務,提供相關的教育訓練,讓員工充實自我,提昇素質,為旅客提供與時並進的服務,並積極規劃旅遊市場領導地位之網絡,組織制度化、經營企業化、管理電腦化、作業標準化等一直是永久的經營方針,期許服務品質更精進、確實而且迅速,讓作業標準化的制度能更加落實執行,以達更完善的服務。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文學路682號

電話:07-3478888

e-mail: nan16.nancy@msa.hinet.net